怕老婆真的會發達嗎?答案是──會,但基於某些情況下。首先,男人必須具有賺錢的能力,而他的老婆則沒有太高的花錢本事。如果男的會賺,女的會花,是很難靠怕老婆這方法來發達的。

           IMG_1628  

怕老婆與運氣無關,男人愈怕老婆,運氣也不會特別好,所以不應該從橫財致富這方面入手。那懼內又怎樣可以變得有錢呢?好簡單,男人只要一有錢,會像個小朋友般,有太多花錢的地方。

惡妻是他的個人財務管理,有效地控制著他的財富。吃喝玩樂之外,有哪裡會令男人遭受很大的金錢損失。最可怕的是賭。你可能有個幾百億元的身家,但只要爛賭,便可以輸掉幾十億元,甚至全部身家。另一種賭叫做投資。

男人有點錢時,一定有人來叫他做投資,男人明明心裡有點懷疑,但基於面子問題,又不能臨時縮沙,所以最佳的退股理由是老婆不准。寧可被譏怕老婆,也不願做衰人。

有一種沒有回報的投資,叫義氣,是血本無歸的。男人手有餘錢,必然遇上幾個等錢用的朋友。基於義氣這個大原則,男人對某些友人要有疏財之義,但錢借出去,歸還的機會低於千分之一。怕老婆這時又能發揮偌大的作用,向友人說:「錢都掌握在阿嫂手上。」便可逃過一劫。懼內之所以致富,主要原因是減少了錢財上的損失。

 

 



Read more:世界新聞網-北美華文新聞、華商資訊 - 怕老婆發達之道

 

arrow
arrow

    恐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