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​子​有​著​神​奇​的​功​效​,​對​於​治​療​中​西​醫​束​手​無​策​的​痛​風​,​卻​有​令​人​無​法​想​像​的​療​效​,​只​要​早​晚​飲​用​一​顆​新​鮮​椰​子​水​,​即​使​痛​風​情​況​嚴​重​到​骨​關​節​變​形​, 依然可以康復。


藥​書​泰​斗​嘉​眾​草​師​表​示​,​根​據​統​計​發​現​,​國​人​尿​酸​過​高​的​情​形​日​趨​嚴​重​,​而​尿​酸​過​高​的​患​者 極有會發展成痛風。


高尿酸的形成主要原因有二: 一、尿酸產生過多; 二​、​尿​酸​排​泄​減​少​。​許​多​患​者​只​有​血​清​尿​酸​鹽​濃​度​的​增​高​而​沒​有​臨​床​症​狀​,​只​有​在​發​生​關​節​炎​時​才​稱​為​痛​風​。 痛風的病理基礎是高尿酸血症, 正常人血尿酸值是 男性2.4-7mg/dL 女性1.6-5.2mg/dL。


當體液中尿酸濃度超過此值時, 將因過剩而在組織中沈積,這種 尿酸鹽的結晶沈積在關節滑膜、 關​節​骨​、​軟​骨​而​導​致​痛​風​性​關​節​炎​,​沈​積​在​皮​下​則​形​成​痛​風​石​。​

中​西​醫​均​會​要​求​痛​風​患​者​不​可​以​攝​取​高​普​林​食​物​,​然​而​這​些​食​物​可​以​說​是​最​起​碼​的​美​食​,​要​痛​風​病​患​完​全​不​吃​這​些​食​物​,​說​真​的​,​這​種​治​療​的​犧​牲​代​價​還​不​小​呢​!


他​們​所​提​供​的​忌​食​食​物​包​括​有​:​雞​、​鴨​、​鵝​、​豬​等​內​臟​,​以​及​魚​、​黃​豆​、​發​芽​豆​類​、​含​酵​母​的​飲​料​如​養​樂​多​、​啤​酒​、​豆​苗​、​黃​豆​芽​、​蘆​筍​、​紫​菜​、​香​菇​、​肉​汁​、​濃​肉​湯​、​牛​肉​汁​、​雞​精​、​酵​母​粉​、 健素糖等


以上的食物對痛風患者來說, 每一樣都必須忌口,那麼在飲食的享受上,他們都被排除在外, 甚至平時可選擇的食物, 必須去掉一大半以上, 那麼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?


嘉​眾​草​師​以​編​著​《​小​偏​方​治​大​病​》​、​《​草​藥​驗​方​大​全​》​、​《​補​酒​藥​酒​大​全​》​、​《​漢​方​治​百​病​》​、​《​癌​症​驗​方​大​全​》​等​等​大​部​頭​醫​藥​叢​書​聞​名​於​世​,​他​提​供​的​驗​方​無​不​受​到​民​眾​的​好​評​,​為​了​對​付​中​西​醫​束​手​無​策​的​痛​風​,​嘉​眾​草​師​特​別​介​紹​椰​子​食​療​法​,​患​者​只​要​每​天​飲​用​一​至​三​粒​新​鮮​椰​子​,​一​至​兩​個​小​時​痛​風​就​不​再​疼​痛​,​連​續​飲​用​二​至​三​個​月​,​症​狀​即​可​消​除​。


如​果​沒​有​新​鮮​椰​子​,​剝​殼​椰​子​也​可​以​,​每​個​約​在​廿​至​四​十​元​之​間​。​萬​一​購​買​不​便​,​則​改​喝​罐​頭​半​天​水​、​椰​子​水​也​可​以​,​不​過​還​是​以​新​鮮​椰​子​療​效​最​好​。


嘉​眾​草​師​表​示​,​許​多​人​耽​心​椰​子​會​不​會​太​涼​?​其​實​這​是​多​慮​了​,​因​為​患​有​痛​風​的​人​,​本​身​體​質​會​偏​燥​,​高​普​林​會​不​斷​累​積​,​椰​子​水​正​好​可​以​清​洗​積​存​的​痛​風​石​,​這​是​西​藥​秋​水​仙​很​難​做​到​的​。


痛​風​的​確​是​一​種​令​病​人​非​常​痛​苦​的​一​種​病​症​,​當​它​發​作​的​時​候​,​可​以​說​是​「​痛​不​欲​生​」​,​這​種​毛​病​還​真​會​整​人​,​它​發​作​時​間​通​常​是​選​擇​在​夜​深​人​靜​的​時​刻​。​&​n​b​s​p​; 青木瓜泡茶加新鮮椰子汁: 痛風再見了!


藥​書​泰​斗​-​-​嘉​眾​草​師​親​自​調​製​改​良​式​青​木​瓜​泡​茶​法​,​療​效​更​理​想​。 首​先​購​買​一​個​小​型​青​木​瓜​,​洗​淨​,​不​削​皮​,​去​子​,​切​成​小​丁​,​放​入​鍋​中​,​加​四​碗​水​,​煮​沸​後​小​火​再​煮​二​分​鐘​,​關​火​,​放​入​一​湯​匙​之​任​何​茶​葉​浸​泡​,​半​小​時​後​將​茶​水​倒​出​,​加​入​一​個​新​鮮​的​椰​子​汁​(​如​無​新​鮮​椰​子​則​使​用​罐​頭​椰​子​汁​也​可​以​)​,​將​茶​水​椰​子​汁​裝​瓶​做​為​一​天​之​飲​用​茶​水​。​任​何​時​候​均​可​飲​用​,​其​療​效​是​西​醫​無​法​望​其​項​背​者​。


嘉眾草師表示,據實際臨床經驗,加入新鮮的椰子汁效果更佳 (須常期喝 ) 台​南​縣​仁​德​鄉​後​壁​村​長​劉​結​慶​患​胃​痛​多​年​,​把​青​木​瓜​當​做​茶​壺​泡​茶​喝​,​一​個​月​後​竟​治​癒​宿​疾​,​家​人​尿​酸​過​多​喝​了​青​木​瓜​泡​茶​也​不​藥​而​癒​,​劉​村​長​因​而​種​了​許​多​木​瓜​,​送​給​有​病​的​親​友​鄉​親​。


劉​村​長​說​,​青​木​瓜​最​好​選​擇​果​實​肥​短​,​容​量​比​較​大​,​將​木​瓜​頂​部​切​開​,​挖​出​木​瓜​內​的​種​籽​,​再​開​一​個​小​缺​口​方​便​倒​茶​水​,​另​一​邊​開​個​小​洞​透​氣​,​放​入​茶​葉​、​倒​進​沸​水​後​蓋​回​木​瓜​頂​部​,​並​以​牙​籤​固​定​,​泡​茶​過​程​和​一​般​茶​葉​相​同​。


劉​村​長​表​示​,​茶​葉​使​用​一​般​品​質​的​烏​龍​茶​即​可​,​味​道​不​錯​,​他​當​做​茶​水​喝​了​一​個​月​,​困​擾​多​年​無​法​治​癒​的​胃​痛​居​然​不​藥​而​癒​,​自​己​也​感​到​驚​訝​。​他​把​木​瓜​茶​葉​拿​給​在​醫​學​中​心​任​職​的​友​人​檢​驗​,​證​實​木​瓜​酵​素​有​益​健​康​,​現​在​只​要​果​園​木​瓜​有​適​合​的​果​實​,​就​拿​來​與​親​友​分​享​。


種​植​木​瓜​多​年​的​農​民​徐​福​昌​說​,​本​地​民​眾​所​指​的​青​木​瓜​,​就​是​還​未​成​熟​、​果​皮​仍​呈​青​綠​色​的​木​瓜​,​一​般​木​瓜​要​四​個​月​左​右​才​會​成​熟​,​但​成​熟​後​就​沒​有​療​效​,​青​木​瓜​大​約​在​三​個​月​大​左​右​採​收​,


這​時​果​實​較​大​,​果​實​內​的​「​木​瓜​奶​」​含​有​木​瓜​酵​素​、​木​瓜​等​有​益​健​康​成​份​,​不​但​可​泡​茶​喝​,​還​可​以​切​塊​連​同​排​骨​熬​湯​,​或​切​細​絲​加​蒜​頭​炒​,​都​非​常​可​口​,​對​人​體​也​沒​有​不​良​影​響​。


~~ 網路轉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恐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