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男人抱怨他們成天辛苦工作,為了給女人更好的生活。  然而,女人往往還不滿意,總是抱怨一些小事,甚至抱怨男人對工作比對她們更重視:如果沒有愛,要那麼多錢幹什麼!

IMG_1666  

這正是由於男女天生的構造和心態不同。 男人不了解,女人對大事和小事打的分數是一樣看待,都是打一分。男人再賣力工作,女人也只給一分!

 

如果男人了解了女人的打分體係後,他們只要做些小事就可以輕鬆得高分。男人可以輕鬆得分的小事有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1、 擁抱你的太太,特別是在她有壓力或悲傷和難過時,這時她會毫不吝嗇地給你高分!此招百試不爽,多多益善!永遠不嫌多!

     可是遺憾的是這對中國男人彷彿是件十分困難的。他們完全不了解這是最可以得高分的”小       事”!當你擁抱她時,她似乎更悲傷,這是正常的,因為她還沒有宣洩完負面的感情。

2、 傾聽太太的”囉嗦”,不要急於給任何解決問題的方法。只要聽,發出一些”嗯”,”是嘛”或同情之意就夠了! 如果她進一步詢問你的意見,你再給她認真的建議。

3、 如果你平時不做飯,那麼當你太太很累或生病時,主動做一頓飯,哪怕是一碗泡麵。

4、 如果你平時不洗碗,那麼當你太太很累或生病時,主動洗一次碗。

5、 如果你平時不洗衣服,那麼當你太太很累或生病時,主動洗一次衣服。

6、 及時修理家裡壞了的電燈,家具,電器等等。

7、 出門或回家前,問問需要順便帶點什麼東西。

8、 清理垃圾,庭院和積雪。

9、 如果你不能按時回家,記住打個電話回家,告訴她不用擔心,只是有些堵車或者你要加班。

10、 如果你到外地出差,記住告訴她你住的旅館電話,讓她需要的時候可以找到你。

11、 經常地、不失時機地說”我愛你”。

12、看電視的時候,摟著她。很簡單,但很有效!

13、 告訴她,你有些問題需要思考,你需要時間獨處,她不要擔心。

14、 讚美她的優點,如外貌、氣質、服裝、新髮型、新做的飯菜等等,即使你覺得是明擺的事,不用說。

15、 買東西或出去旅行時,幫她開門和提重物。

16、 感謝她為你和家庭做的小事,即使你認為家里人還那麼客氣幹嘛。

17、 買一些小禮物,如巧克力、鮮花、香水、她喜歡的小點心,給她一個驚喜,營造一個浪漫的氣氛。

18、 說話時,注視著她的眼睛,可以用手握著她的手。

19、 過馬路或散步時,拉著她的手。

20、 和她同時上床睡覺。

如果男人能夠經常做以上這些”小事”,在太太眼裡絕對是一個超級情人,這些小事的效果絕對驚人。  

女人呢,要充分了解自己的需要,而且要學會積極主動地表達這些需要,因為男人是另一種不同的動物,他們永遠也不會自己就明暸女人的心和女人的需要 (所以他們才會一致認為女人心,海底針)。

arrow
arrow

    恐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