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能夠讓你永續發揮工作熱情的專業,必須具備下面所提到的九大關鍵特質。  

           Dream Job  

雖然人浮於事是現代職場裡找工作的最大挑戰,這九個關鍵都相對重要,不過,你也可以將它們解讀為工作理想。

 

想要找到全部符合這九個理想條件的工作也許存在,也許從來都不存在。 其實完全端看你個人是如何看待它們的。   那麼,判定哪些比較重要哪些只是理想條件並且從中取捨,就是每一個求職的人,甚至是已經拿到工作機會的人必須時時提醒自己的工作願景,這樣即使工作並不能永遠為你帶來全然的滿足感,也必定有很多值得你珍惜的特質;不如好好廣泛地利用任何可能的機會自己學習,並且創造讓自己發光、發熱的亮點吧。 

 

   第一, 運用到你的獨特天賦和技能;

 

   第二, 符合你的個性、生活方式和人格特徵;

 

   第三, 挑戰你的思考能力並且幫助你成長;

 

   第四, 付給你和你的價值相當的薪水;

 

   第五, 提供一個和你個性、生活方式和價值觀相符合的工作環境;

 

   第六, 輔助你的管理階層的價值觀和你的價值觀是在同一陣線的;

 

   第七, 公司幫助你繼續建立和加強你的專業特長和聲譽;

 

   第八, 公司認真看待員工的貢獻,並且能夠繼續不斷的認可、嘉許和感謝;

 

   第九, 公司的業務是令你有信心而且會長久支持的一種工商業種類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價值觀 工作 理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恐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