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科技工業雲集的優勢,北加州的灣區總是失業率回升最快的城市之一。 當然在若干年前網路泡沫的時代,也是失業率最高,求職市場哀鴻遍野最悽慘的地方。

由於今年年初就業市場的慢慢,搞得我心癢難耐,也想摩拳擦掌、趕快奮力尋找另外一個好點的窩去待。

其實我真的是骨子裡很犯賤,雖然知道工作找來找去,最後都會發現其實到哪兒都差不多,可要不死心的反複去做同樣的事,唯恐那嚥不下的怨氣無處可發,一定要用老娘不爽就要離職來報老闆和同事的一劍之仇,然後才覺得得到了平反

憑良心說,我現在的工作已經完全符合了我個人的 “錢多、事少、離家近” 的職場最高原則,可我還免不了要雞蛋裡挑骨頭兒,每天不安於室、嫌來嫌去,搞自己的心裡雞飛狗跳,動盪不安。

唉,為什麼不能稍安勿噪、樂天知命,又知足常樂一點呢?!說總是比做得簡單,你又是怎樣可以按兵不動,任由世事毋自在身旁運轉而心無旁騖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失業率 樂天知命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恐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