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dc70005ef57659cd7bc.jpg

如果列出的「窮人思維」里,你擊中了6條或以上,那可要當心哦!話是這麼說的:誰都有缺錢的時候,但你要一直都習慣性「窮人思維」,那你可能真要窮一輩子了。

窮人思維又是什麼?簡明扼要的說,就是把錢看得太重,還缺乏行動力。思維決定行動,行動產生結果,而這個結果最直觀的表現就是貧、富。

那麼,反之,具有富人思維的人會認為相對稀缺的資源更有價值,他們捨得花錢:買服務、買時間、買知識、買培訓、買信息……捨得花錢培養深度關係,而不是泛泛的社交。在富人眼裡,錢只是實現目標的資源之一。如果想做的事情做成了,那麼,錢就會隨之而來。他們總會不惜一切代價去創造時間。

窮人思維還吝嗇於花錢在教育培訓上,不為自我增值而花錢,而是花大把的時間看八卦、湊熱鬧,而廣告商呢,最喜歡賺他們的錢了。

窮人思維大多都是抱怨的多,實際行動的少。總以為自己有能力,缺的只是機會,不注重平時的積累與努力。而不知道:機會從來都不會從天而降,而是需要努力創造和爭取的。他們往往缺乏為自己提供學習的機會,缺乏開闊眼界的機會,缺乏花錢來為自己創造財富的機會,最後眼裡只能盯著手上的那一點錢。

如果你一味想著省錢,長遠來看,往往是在浪費錢,錯過了升值的機會;如果你只關注眼前,往往失去的是整個未來。

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,

2017-05-03 由 多享帶你飛 發表于 資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窮人 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恐龍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